close
烏龍一場?國中生遭擄9小時圍毆

新北市汐止區青山國中王姓男學生昨下午4時放學後,遭8名校外人士在校門口強行帶走,囂張行徑全遭監視器錄下;校方緊急報案處理,警方清查可疑車輛追人,昨晚10時陸續從三重地區帶回19歲陳姓、18歲林姓及22歲楊姓等3名嫌犯到案,遭擄的王姓學生則在今天凌晨1時許獲釋。警方表示,擄人的嫌犯供稱,上週有朋友疑似遭王男砍傷,才從學校帶走他,用電擊棒給他一點教訓;王男獲釋後全身多處挫傷,無辜表示,擄人的人指稱他砍人,但根本不是他所為。6名嫌犯向警方辯稱,他們也不清楚對象,只負責帶人,有可能是誤會一場,6名嫌犯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函送法辦,警方持續釐清案情中。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2/1507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sama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