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子戰能力 美落後中、俄25年

「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在一篇題為「國會擬提高軍隊的電子戰能力」的報導說,美軍電子戰能力落後其他多數現代化國家約25年,陸軍領導層正在幕後努力加強美軍的電子戰能力。據該網站看到的新法案預告,國會準備通過一項新法案,幫助軍隊領導層獲得必要的資金來追趕其他國家。國會和軍方官員對該網站說,近年來,俄羅斯、中國和伊朗等國家在電子戰領域取得了很大進步。與此同時,由於預算壓縮,而且完成新技術採購程序可能需要十年以上的時間,所以美國在這一領域已遠遠落後。新法案謀求砍掉這種繁文縟節,在電子戰領域的資金使用方面,給予五角大廈領導人更多靈活性。官員們說,要使美國進入電子戰的最新時代,有很多工作需要做,這只是第一步。這項法案的主要倡議者參議員柯克(Mark Kirk,伊利諾州)說:「重要的是,我們的軍隊要主導電子戰的攻防,因為我們的敵人把我們的電子系統作為目標打擊就可傷及我們的部隊」。柯克說:「我的『電子戰增強法』將打破五角大廈的官僚作風,盡可能快地使重要的電子戰技術為我們的軍人所掌握」。陸軍電子戰主管丘奇上校說,他和其他人一直在幕後努力,以說服國防部領導階層認識到有必要追趕其他國家的技術能力。丘奇說,美國陸軍脫離電子戰領域已經十多年。在這期間,其他國家在技術及應用方面已經超過美國。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6809/1489886





7D4FE62920A7B46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nsaman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